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贵阳市德勤市政园林有限公司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3

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26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JSXD[2022]247号

(二)项目名称: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预算金额:1070400.00

(五)最高限价(如有):1070400.00元(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470元/吨、PCR阳离子改性乳化沥青:2元/㎡

(六)采购需求:拟采购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2200吨、PCR阳离子改性乳化沥青18200,含吹灰、喷油、摊铺,详见第四部分采购需求。

(七)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根据采购人要求进行供货,满足现场施工进度要求。

(八)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6项条件(按要求提供声明及承诺函);

供应商自2019年1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额(或单项合同中包含有)不小于50万元的沥青混凝土供货或施工业绩。注:1、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复印件,未提供作无效标处理2、施工合同中未明确沥青混凝土金额的,应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中含有沥青混凝土的清单计价表加以证明。

供应商拟派的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投标时提供20225月(含)以来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1个月社会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缴纳证明。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三、推荐成交候选人的办法

从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采购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的供应商中,按照最后报价由低到高的顺序提出3名以上成交候选人。具体细则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评标办法部分。

四、获取采购文件

(一)采购文件提供时间:2022年1123 09:002022年1125 17:30

(二)地点:贵州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贵阳市洪泽湖路府苑小区B座19号5楼

(三)方式:

现场获取:供应商应在采购文件提供的时间内,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至贵州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获取采购文件。

网上获取:供应商应在采购文件提供的时间内,将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居民身份证原件扫描件通过邮件发送至994938539@qq.com,并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本项目共分一个包。供应商未按要求获取采购文件导致无法谈判的,后果自负(其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和地点

(一)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2年1126 10:00:00

(二)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提交至开标地点,逾期提交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三)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谈判地点贵阳市观山湖区东大街东圩社区3楼会议室。

六、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公告)期限

本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为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采购公告发布媒体:贵阳市观山湖区管理委员会官网、贵州大江文化旅游(贵阳市大江市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贵阳市德勤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东大街东圩社区

联系方式:石长波  152612381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贵州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洪泽湖路府苑小区B座19号5楼

联系方式:彭翰麟  0527-843555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长波(组织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具体工作人员姓名)

电话:15261238161

贵州大江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