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观山湖区召开拖欠公款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0日下午,观山湖区召开拖欠公款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区(镇)领导陈恒、李正阳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通报《全市乡镇(街道)公职人员拖欠公款清收情况通报》以及观山湖区清欠情况;各片区主要负责人就片区清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正阳进行了点评,提出各片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分清欠款是否涉及违纪问题;时间上要提前完成,不能拖全区后腿;财政、纪检监察部门及时监督和指导;清欠中要边清边改,建章立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就做好全区拖欠公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恒强调,清欠工作领导要高度重视,及时准确完成;要分类进行,细致梳理公职和非公职人员欠款、理清工程及非工程类欠款;具体工作要先易后难,个例问题及时上报;完成时限上要提前准备,做到提前一个或半个月完成;拖欠公款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定期清欠。(财政局 毕卫晴)


贵州大江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