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大项目

玫瑰小镇

发布日期:2020-10-26

观山湖区玫瑰小镇是贵州省确定的105个农业特色小镇之一。项目位于郑楼镇生态路北侧,计划总投资3.6亿元,由凯璞庭资本、北京中天玫瑰、浙江乐活控股公司、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等共同打造世界玫瑰博览园。

   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规划面积1.3万亩,分种植生产区和主题功能区两大板块。种植生产区重点栽培中天产业玫瑰专用品种,后期配套综合加工区,形成种植、加工、营销一条龙的产业链条,主要开发玫瑰精油、玫瑰酒、玫瑰茶等系列玫瑰产品。主题功能区以玫瑰文化为主题,打造花海观赏、风情体验、婚庆活动、休闲度假和活力运动等五个功能区。二期将以订单农业等形式引导周边群众大面积推广种植,扩大种植面积2万亩以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项目目前正在组织实施生产区玫瑰栽植及配套设施建设,下半年启动主题功能区项目建设。计划用两年时间,打造一个全省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体系最全、富民效益最好的玫瑰产业基地和玫瑰主题休闲旅游目的地。


贵州大江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